【德國百靈BRAUN】SkinSpa美體刀SE7951(新年送百靈清潔噴劑SPRAY+設計相框)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【德國百靈BRAUN】SkinSpa美體刀SE7951(新年送百靈清潔噴劑SPRAY+設計相框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德國百靈BRAUN】SkinSpa美體刀SE7951(新年送百靈清潔噴劑SPRAY+設計相框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德國百靈BRAUN】SkinSpa美體刀SE7951(新年送百靈清潔噴劑SPRAY+設計相框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【德國百靈BRAUN】SkinSpa美體刀SE7951(新年送百靈清潔噴劑SPRAY+設計相框)

  • 超音波科技 + 高密度去角質刷
  • 高頻率按摩晶輪,有效舒緩
  • 精密夾輪技術
  • 主動式毛髮提拉系統
  • 貼合的最佳除毛角度

  •  

    品牌 德國百靈

    品名 超音波Spa美體刀

    型號 SE7951

    顏色 白色

    製造國 德國

    保證期 兩年

    商品尺寸(mm) 125(H)x60(W)x35(D)

    包裝尺寸(mm) 197(H)x260(W)x70(D)

    商品淨重(g) 468g

    商品毛重(g) 645g

    電壓電流:100V-240V~/50-60Hz

    消費電力:7W

    充電式/鋰電池

    配件:

    ■保證書■中文說明書■拔毛刀頭■刮毛刀頭

    ■修剪梳■臉部拔毛蓋■腋下/比基尼線拔毛蓋

    ■高密度Spa去角質刷頭(含保護蓋)■旅行袋

    ■清潔刷■電源插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家扶基金會拍攝短片募款,這次的主角是一名11歲的女童小淳,因為先天心臟有破洞,需要大筆醫藥費,但家裡9個人、就只靠父母親一個月1萬8的收入過活,其實辛苦,當家扶基金會問他有什麼夢想時,他自責自己生病花了很多錢,還說以後要當明星,賺很多錢買大房子,只是話講著講著,突然落淚問說「我可以哭嗎」。





    11歲女童,他是小淳,聊起夢想他侃侃而談。小淳:「我長大我想當明星,因為我要賺錢,賺錢養家。」

    只是講著講著,他突然難過起來。

    小淳:「我可以哭嗎?」

    連掉眼淚,都先轉頭問爸爸我可以哭嗎,小淳的情緒潰堤,不是因為心境的軟弱,而是自責自己生病開刀,父母親可能付不出醫藥費,增加經濟壓力。

    小淳媽媽:「一直到出院他哭了,因為我哭,我哭是因為,我害爸爸媽媽,花很多錢,我眼眶馬上紅下來。」

    小淳的家境並不好,父母親經營早餐店,一個月收入1萬8,這份薪水要養7個小孩,其實很辛苦,除了小淳有先天心臟病,他的姊姊也需要人照顧,開銷很大。

    小淳爸爸:「萬一我走了,孩子怎麼辦,其實我心裡壓力很大。」

    做爸爸的,不捨孩子一起吃苦,咬牙撐著,1萬8再加上家扶和政府補助,勉強過活,家扶中心更花了2天的時間,用鏡頭拍下小淳家的故事,希望能募得外界更多的幫助。

    小淳:「然後,我想買一輛大車子,等我長大,我就要載大家出去玩。」

    20坪的租屋處,每天凌晨4點出門開店,小淳一家9口,總以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,但這個孩子明星夢的背後,卻有著同齡兒童不會有的懂事。

    小淳:「我可以嗎?」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好用心得 超推薦
      全站熱搜